CFDF FOCUS NEWS

热点关注

EXHIBITOR SERVICE

展商服务

展会概述 ·

FOCUS NOTIFICATION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目前,每年全国糖酒会展览面积超50万平方米,年度参展企业超一万家,年度观展人次超60万。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


展区图示 ·

EXHIBITION AREA

根据展区规划,将在世纪城设置传统酒类、饮品及乳制品、包装及供应链三大展区,并在其中细分设置酱酒、清香酒、川酒、保健酒、茶饮、乳品及冰淇淋、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链等七个细分类特色专区;在西博城设置食品机械、调味品及配料、进口食品、休闲食品、休闲及烘焙食品、精酿啤酒及低度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综合食品等八大展区,下设国际机械、火锅、绿色农业、创新配料、食材及预制菜、国际烈酒、酒具等七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

历史是曾经的辉煌,是奋勇向前的财富和动力

CFDF is an exhibition and exchange platform with a long history, a large scale, and a far-reaching influence in China’s Food and Drinks Industry

从 1955 年到 2024年,从北京西苑饭店召开的第 1 届全国供应会到四川成都世纪城、西博城召开的第 110 届糖酒会,全国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可以说,全国糖酒会是行业与市场共同创造、培育的会展平台,它的历久弥新、长盛不衰,既源于行业与市场的兴旺和繁荣,更受益于举办城市和行业人士的支持与喜爱,这也是全国糖酒会最大的荣幸。

百届糖酒会 · 展区功能图示

The 100th China Food & Drinks Fair Exhibition Area Functional Diagram

西博城为承接大型高端展会活动而生。场馆总展览面积30.5万m2。其中室内展馆20.5万m2,有标准展厅15个、多功能厅1个,可布置国际标准展位1.1万个;室外展场10万m2,可用于展览、室外路演、大型演唱会、开闭幕仪式及大型商业活动。

西博城会议室配备齐全,有150m2内的小型会议室40余间,300m2的中型会议室4间、并可组合成600m2的会议室2间,1650m2的大型会议室3间、并可组合成3300m25000m2的超大型会议1间;有贵宾室11个,独立贵宾厅1个;新闻发布厅1个。

2018322-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西博城圆满举办,展出面积21m2,参、观展49万人次


百届糖酒会 · 展区功能图示

百届糖酒会 · 成都再相会

The 100th China Food & Drinks Fair · Chengdu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目前,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是全国糖酒会不变宗旨;糖酒会努力打造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

改革开放以来,在全国糖酒会上迅速成长起来的品牌不胜枚举,众多优秀企业在创造自身价值同时也与全国糖酒会实现了共同繁荣。

百届糖酒会 · 成都再相会

历史是曾经的辉煌,是奋勇向前的财富和动力

CFDF is an exhibition and exchange platform with a long history, a large scale, and a far-reaching influence in China’s Food and Drinks Industry

从 1955 年到 2019 年,从北京西苑饭店召开的第 1 届全国供应会到西博城召开的第 100 届糖酒会,全国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可以说,全国糖酒会是行业与市场共同创造、培育的会展平台,它的历久弥新、长盛不衰,既源于行业与市场的兴旺和繁荣,更受益于举办城市和行业人士的支持与喜爱,这也是全国糖酒会最大的荣幸。

历史是曾经的辉煌,是奋勇向前的财富和动力

百届糖酒会 · 参观须知

The 100th China Food & Drinks Fair · Notice to Visitors

全国糖酒会从1955年起航,迄今已走过64载的岁月,迎来了第100届。在历史的长河里,糖酒会永不停息的航行,岁月的沧桑,给了糖酒会深厚底蕴;时代的发展,给糖酒会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历久弥新、长盛不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现在的糖酒会, 已发展成为中国食品展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展会之一,成为中国食品展会中的领肮者。

纵观糖酒会100届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到,在计划经济时代,糖酒会不负国计民生的历史使命:在改革开放、市场经济时期,糖酒会是勇于创新发展的时代担当.


百届糖酒会 · 参观须知

MEETING ACTIVITY

会议活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为广大客商提供了丰富的论坛活动平台,无论是展商还是观众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令人惊喜的内容,无论是销售渠道,还是宣传灵感,亦或推广案例,总有令人满意的收获。利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论坛的超高人气,可以有效为企业提供营销传播服务。

由于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论坛话题的开放性,几乎企业所有的营销诉求都可以通过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论坛传播得到有效的实现。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论坛活动能够吸引真正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交流探讨,让客商可以轻松实现信息的分类整合和搜集。关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论坛活动,展会之旅必将有所收获。

CFDF COMPANION

赞助商

COOPERATIVE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