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17

第105届全国糖酒会观展温馨提示

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组委会官方发布本届糖酒会观展温馨提示,帮助展商及观众更好的参展观展。

一、预登记提示

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10月17日24时关闭,届时微信端观众购票系统将开放。还请未进行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及时进行观展预订登记。

线上实名预登记流程

① 线上预登记流程

② 微信搜索官方公众号@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③ 点击 “证件申请”并选择“观众预登记”

④ 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登录

⑤ 录入并核实相关信息

⑥ 输入身份证号、头像照片等信息

⑦ 填写预登记问卷并预约观展时间

⑧ 完成预登记获得动态二维码

⑨ 凭此码至展会现场换证处打印纸质胸卡

二、入场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进馆人员须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入场严格执行以下规范。

1、请您务必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台居住证或护照等证件原件到达会场,各类电子身份证明或复印件均无效!

2、所有进馆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入场,配合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查,不拥挤,少聚集。

3、入场配合出示行程卡、天津健康绿码(支付宝搜索“健康码”获取)、接种码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4、建议广大观众错峰观展,避开首日人流高峰期,按照线上预约时段入场。开展如遇客流高峰或其它特殊情况,请遵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排。

5、全国糖酒会是专业的看样订货会,现场没有展品零售,不建议普通市民以购物为目的观展。

三、交通出行提示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北临城市天然轴线的海河,东至卫津河,南至天津大道,西至宁静高速。展馆周边交通发达,距首都国际机场134公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9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10公里、天津港约20公里、天津站约27公里,多条高速和各等级公路交汇于此, 地铁一号线直达展馆。

开展期间车辆行驶路线图


交通温馨小贴士

1. 为确保您安全、便捷到达展会现场,请提前关注天津市轨道集团发布的相关信息,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到达展馆。

2. 本届糖酒会停车场对所有参会车辆开放,请您根据自身需求提前到达展馆,避免因高峰期车位紧张、道路拥堵等情况给您的停车带来不便。

3. 为了保障观众安全顺利地停放车辆,糖酒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设置了5处机动车停放区域,分别为:P3、P4、P5、P13、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

4. 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

【限行区域】天津市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国家会展中心展区不在限行范围内。

【限行尾号及时间】敬请实时关注天津市尾号限行规定。


全国糖酒会组委会预祝您观展愉快!



上一篇:全国糖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