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时间:2020-10-12

线上线下融合 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共享云展未来

10月13日,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将如约而至,探索后疫情时代展会新形式。在启动规模宏大的线下展会的同时,持续推进传统展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充分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数字化糖酒会”。

作为全国糖酒会线上展的主要平台,全国糖酒会APP呈现了不同于往届的新特点。首先,不仅进一步增加了收录的展商、产品信息数据量、完善了APP功能与体验,更围绕增加厂商线上线下互动的核心需求,创新开发了云上寻宝、酒食送样、幸运抽奖、云相册等全新的功能板块;其次,“云上寻宝”、幸运抽奖等板块,通过巧妙的互动规则设计,能够大大促进厂商交换信息的积极性和互动留咨的热情;酒食送样功能能实现现场采购商和未来到现场的“云采购商”,无障碍申领中意的展商产品样品,实现高效、轻松选品比样。

注重实时呈现、实时交流的直播功能,也是本届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的一大亮点。全国糖酒会将联合淘宝汇吃、淘宝直播,打造“总裁来了”、“云逛展”、“品牌时间”“带货直播”等三十余场线上直播活动,让品牌在全国糖酒会线下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营销的同时,同步在淘宝平台和糖酒会APP平台展示品牌影响力。此外,本届全国糖酒会的开幕式、主论坛等精彩的论坛活动也将同步实时“上云”,让未能亲临现场的采购商亲身感受第103届全国糖酒会现场蓬勃、火爆的交易氛围。

展会举办期间,展商和观众下载使用全国糖酒会APP、支付宝搜索“全国糖酒会”进入全国糖酒会小程序观展、以及通过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www.qgtjh.org.cn云逛展,就可以轻松参与到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

上一篇:全国糖酒会.